close
【#健康】C+生活分享 || 20分鐘強身健體 - V-Health互動負重運動儀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「日日運動身體好,男女老幼做得到」這句是政府宣傳口號。運動和健康關係密不可切,每日能做運動當然好,不過ms. C這些懶豬豬,當然就是0運動量,加上現在大熱天更加不想外出運動,要做運動點算好?現在在家也可以輕易享受運動益處。
 
現在V-Health振健樂的誕生,不論男女老幼運動都不再受時間、身體狀況、天氣等等,都可以在家享受運動益處。
 
由香港中文大學成功研發出最新互動負重運動儀「振健樂」,適合多數人士,特別適合久坐、缺乏運動人仕及生產後的女性,站著便可以強身健體。
V-Health振健樂透過高頻率,低幅度的全身振動刺激原理,站立在振健樂上20分鐘,將智能卡放於控制面板上,數秒後隨即啟動,無須手動操作。 每日使用20分鐘V-Health振健樂,便可提昇肌肉力量、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、有效減輕背痛、改善血液循環、加速骨折後的癒合性等等。
 
而且V-Health振健樂的運動儀外型纖巧,不會太佔用家中位置,輕鬆地便可進行負重運動。
現在在家中,都可以輕易享受運動益處,一部儀器整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喔~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- more information -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  [V-Health振健樂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~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--
fσℓℓσω м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Cammy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