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保養】C+美の療程|| 為身體充充電 - 清肌美療「岩鹽熱石身體按摩」
 
日常工作壓力令身體無形上感覺很累,加上香港地區潮濕又悶熱,身體上累積了不少濕氣,累上加累,所以有空除了要為面上護膚之外,身體也要定時作出保養,充充電。早前ms. C去了位於尖沙咀清肌美療,體驗「岩鹽熱石身體按摩」。平時ms. C體驗的大多只是「熱石身體按摩」,加上「岩鹽」又會是那一回事呢,十分期待。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上到去尖沙咀清肌美療的店面,令人有一種與別不同的感覺。因為整間店都是用上花花 & 公主的風格,同其他美容院不同。清肌美療就算連杯子、小擺設都是公主風格。
 
 

undefined
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填完個人資料及身體狀態後,就可以準備「岩鹽熱石身體按摩」了。
 
 
清肌美療房間間的空間感十足,設有淋浴間、化妝枱 & 梳化,可以做完按摩之後整理完才外出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在床旁邊放上的,就是今次按摩會用上的「岩鹽熱石」
 
 
一直略有聽聞,都是頭一次接觸。粉紅色的「岩鹽熱石」,來自喜馬拉雅山的。「岩鹽熱石」裡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,在加熱按摩的同時,可將這些礦物質,經肌膚滲入於身體當中。「岩鹽熱石」可以吸走體內負能量及濕氣,同時能紓緩繃緊的深層肌肉、促進經絡通暢及血液循環、消除水腫及毒素等等,而且「岩鹽熱石」更具有消炎美白的療效,可修復肌膚,改善肌膚粗糙、濕疹及敏感性肌膚等等。
 
按摩師會先用上「岩鹽熱石」為身體在初步按摩,「岩鹽熱石」不會太熱是暖暖的,於肩膀 & 腰位按摩特別紓緩日常的肌肉繃緊。
 
 
之後會再用熱石再作深層次按摩,
 
 
按摩過程中更加配合了Lanluis 100%玫瑰精油,就算按摩完不沖走精油,也不會覺得特別黏膩,加上按摩師獨門技術作全身按摩,令整個人處於放鬆的狀態。不知不覺間,小睡一會兒便完成了整個療程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完成按摩後,於花花公主大廳先休息一會,飲杯花茶。整個人感覺如釋重負,走步路都更感輕盈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貼心地方,清肌美療的化妝間是用上YSL化妝品,就算完成了Facial都可以化完靚妝先走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- more information -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1樓 | 2322 3628 | WhatsApp: 9318 2156
沙田大圍積富街49-55號安定樓地下 55B 及 51E 舖 | 2685 5388 | WhatsApp: 6777 6827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  [清肌美療 Pure Skin Health Care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~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--
fσℓℓσω мє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s.Cammy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