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護膚】C+美の分享 || 好品再分享 -  [全新升級]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平日好懶護膚的ms. C,很多時護膚品很少用到空瓶,不過由2017年起接觸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 [相關文章: >> 點我 Review <<],不知不覺間已經用了2支了。每次於爽膚後,護膚前,用上兩泵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加強肌底防禦力,更能吸收續後的其他護膚品。
 
作為Shiseido皇牌免疫力精華,而2018年6月更加強勢推出[全新升級]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

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 由日本科研團隊攜手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(MGH/Harvard CBRC)研發出Concentrate,更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
Technology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要護膚先了解自己肌膚,未體驗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前,先到尖沙咀的Shiseido Beauty Zone,



利用Shiseido SKINsensor 肌膚免疫力測試,通過儀器分析ms. C肌膚水分、面部肌膚免疫防禦指數、黑色素積聚、彈性等等。



ms. C一直以為自己肌膚狀態很好,但一經測試肌膚問題無所遁形。原來ms. C的肌膚缺乏彈力,而分都只係剛剛合格。



多重防禦力都只是得34,整體來說,就是肌膚不合格。

 


從BA哥哥介紹中得知,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加入了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,通過更生、強化、修復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,重設肌膚年輕狀態。當然回到家,要即時體驗~


 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
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成分加入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,[全新升級] vs 上一代,都是用上紅色瓶身,產品名都亦都加上了-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™,泵頭亦都轉用了紅色。
 
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[全新升級] 精華質地較未升級更幼滑,更水潤,肌膚更易吸收。



現在每晚護膚中也有用上 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提升護膚品的吸收度,就算晚上開冷氣,第2天都保持水潤美肌。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ms. C 期待下一次Shiseido SKINsensor 肌膚免疫力測試結果。大家繼續留意ms. C的分享,一起見証[全新升級]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如何改善肌膚。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 more information - 
>> Ultimune _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<<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  [ Shiseido x theztyle 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~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--
fσℓℓσω мє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s.Cammy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