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化妝】C+美の分享 ||  化妝 x 護膚抗氧化 - 法國 UNIQUE 蔓緻葡萄籽系列(氣墊粉套裝)
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
氣墊粉的誕生,可以說是懶人恩物,因為一個氣墊粉已經足夠日常返工使用,即時修飾肌膚很多不同問題,早上返工節省了不少時間。今次體驗來自法國MAKE UP 品牌 『UNIQUE』,首次推出化妝系列【 #蔓緻葡萄籽系列 The Grape Seed Series】,氣墊粉內加入了法國天然葡萄籽萃取提煉的精華液,加強天然抗氧化劑,化妝之餘同時護膚。

 

一盒氣墊粉套裝內有齊精華妝前乳和氣墊粉,當然要和大家介紹一下:



 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
#精華妝前乳 ESSENCE MAKE UP BASE



氣墊粉套裝內有4支不同顏色的精華妝前乳,分別是#CREAMYELLOW#NATURAL Green#VIOLET#LADYPINK,分別解決不同的肌膚需要。



#CREAMYELLOW 告別膚色不勻,遮蓋黑眼圈及瑕疵肌膚



#NATURAL Green 修飾泛紅的肌膚,白澈透亮



#VIOLET 改善蠟黃暗沈肌膚,讓肌膚恢復紅潤



#LADYPINK 粉嫩光澤。使肌膚展現白裡透紅光彩



妝前乳蘊含法國葡萄籽,於化妝前使用,質感都較為水水,有效透亮肌膚,均勻膚色,用後為肌膚帶滋潤質感,而且可以針對面上不同的問題,帶來肌膚修飾效果。可配搭日常護膚品或彩妝產品使用,讓妝容更持久貼服。

 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
#精華液無瑕氣墊粉 Essential Flawless Powder Cushion SPF50,PA+++

氣墊粉加入了法國天然葡萄籽萃取提煉的精華液,質感也是較為水水,



蘊含SPF50,PA+++防曬指數高,日常使用防曬度足夠。



氣墊粉用後感覺滋潤,就算較乾時,用於鼻位也沒有脫皮出現,而且妝容效果持久,就算用上一整日也不會溶妝。



而且遮蓋度高,瑕疵效果理想。同時即時提亮膚色,光滑美白肌膚。



連同#精華妝前乳 一起使用,帶來更加貼服妝容。

 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 

 UNIQUE FB Fanpage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[UNIQUE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fσℓℓσω мє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arrow
arrow

    ms.Cammy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