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護膚】C+美の分享 || [日日都是情人節系列] 給太太一份貼心驚喜禮物 - SK-II R.N.A. Power Airy Milky Lotion
 
 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 

SK-II R.N.A. 系列最近推出了新品空氣霜,任何太太女士們收到作禮物的話一定會跟ms.C一樣心心眼!其實男士們若懂得適時送一些驚喜禮物給太太,定能為愛情保鮮!而SK-II R.N.A. 這個全新紅瓶相信所有貪靚的太太們都無法抗拒!

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 

聽說只要嫁對了人,便日日都是情人節,大家認同嗎?雖然ms. C還未成為別人的太太,但我知道身邊不少已為人妻的朋友們都有一顆少女心,喜歡伴侶間中製造驚喜。所以送禮不一定要等大日子,閒時收到一份貼合自己需要的禮物比大時大節一份大禮來得更窩心。ms.C喜歡收到護膚品,除了實用外,又能讓自己越變越靚,更可以測試伴侶對自己的了解呢!
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早前幸褔地收了一瓶SK-II R.N.A.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( SK-II R.N.A.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)作生日禮物,體驗過它如空氣般透薄質感,實在太喜歡了,一定要推介給大家!
$780 (50g) / $1140(80g)
 
 
從瓶身看起來和原有的 R.N.A.系列沒有什麼大分別,但成分和質感也都有大改進,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緊緻滋潤。
 
R.N.A.保濕面霜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2018 年1月才推出的SK-II新品R.N.A. Power Airy Milky Lotion(R.N.A.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) $780(50g) / $1140(80g),成分上結合鎖水結構「Radical New Age 複方」,加強了肌膚的鎖水保濕度外,同時面霜的質感亦都帶來不一樣的空氣般透薄質感。加上具有緊緻功效,令肌膚無論何時都綻放年輕光采,讓歲月於面上不留痕跡。 在化妝的時候可以看到特別明顯的分別,完全令底妝更貼服,相信愛打扮的太太們收到這份禮物定必愛不釋手!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先用上R.N.A. Power Airy Milky Lotion和別版子的面霜,於手上推開,看到全新的Airy 面霜質感較為水水及薄身。
 
 
用上面後化妝,就會清楚地看得上全新的Airy 面霜質感和別的分別。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左面用上全新的Airy 面霜,推開後不覺有用面霜的感覺,
 
 
相反右面用了別版子的面霜,單拍照也可以看到厚厚的感覺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 
加上粉底後,明顯見到不同的分別。用上全新的Airy 面霜 & 粉底,也都是貼服肌膚,
 
 
另一面則是感覺較為浮粉,最明顯是鼻亦位置,卡粉情況相對嚴重。
 
 
用完了SK-II R.N.A.空氣霜 後化妝,除了貼服之外,最驚喜的地方莫過於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保濕度,就算化整日妝也為肌膚強效保濕,妝容都較為持久。而且質地輕盈透薄,不會為肌膚帶來過多的負擔,更具緊緻功效,無時無刻為肌膚打造年輕精緻肌膚,散發耀眼迷人光采!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 
各相信太太們收到SK-II R.N.A. 空氣霜這個驚喜禮物的話,一定不會失望。另一個溫馨建議,就是如果未清楚自己肌膚的需要,可以登記去SK-II 體驗Magic Ring 測試(https://goo.gl/YDYuXk),通過Magic Ring深層分析肌膚需要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,隨時隨地美肌示人。
 
 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- more information -
https://www.sk-ii.com.hk/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
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:[SK-II]
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
產品 &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分享文均是ms.C真心用後分享,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▾▿
| 講女C生活 | by ms.C 
「講」女就是這樣的!
♧ 80′s 後 X 100%土生土長水瓶港女;隨心講,隨心寫
♤ <享受自家生活態度> 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
♧ 用文字、短片記錄,分享一切「講」女生活事
♤ 歡迎╔ 品牌合作 | 產品試用 | 活動出席 ╗ 
--
--
YOᑌTᑌᗷE νℓσg
--
fσℓℓσω мє
⌞ms.C⌟ 其他網誌
arrow
arrow

    ms.Cammy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